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首届楚文化节顾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6:1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视频:首届楚文化节顾问座谈会召开

3月4日,首届楚文化节顾问座谈会召开,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策划执行方案的汇报,首届楚文化节顾问易法新、雷中喜、王守卫、张卫平、徐文武、李征宇等专家,围绕楚文化内涵挖掘、荆州元素的展现、楚文化呈现与现代艺术表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蒋鸿对各位顾问专家为办好首届楚文化节献计出力表示感谢。他说,各位顾问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蕴含着深度思考,筹备专班和项目执行方要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抢抓时间,精心打磨,力求每个环节尽善尽美,努力奉献一场有影响力的文化盛会。

刘辉萍表示,各专班和执行团队要不断优化方案,充分挖掘楚文化内涵,更多更好地展现楚文化元素和“最荆州”表达,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楚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扩大荆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来源:荆州新闻网

作者:王章青 刘立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