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智能家居产业再添“新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14:50 来源: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天门市智能家居产业再添“新军”——3月13日下午,3个智能家居项目签约落户我市,将推进天门市智能家居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动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青平出席签约活动。

3个项目分别为佛山市顺德区新俊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俊数控设备生产项目、佛山市晟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晟希机械零部件生产项目和江门市海森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森木工机械配件项目,主要生产数控5轴加工中心、机械零部件加工、橡胶制品和塑料制品专用配件等。3个项目均位于小板工业园,建设周期为12个月。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天门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相信天门一定是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的最佳选择,也相信双方的真诚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董青平对投资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说,3个项目投资天门,体现了对天门的信任和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当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彭丹)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