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才聚荆楚·春回校园”联合招聘活动走进黄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11: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刘筱、史秋蕊)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3月18日,2023年“才聚荆楚 春回校园”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黄石)活动在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开启。

图片1.png.png

联合招聘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本次联合招聘活动采用“线下线上”模式同步进行。线上,在与省人社厅主会场连线过程中,黄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表达了黄石对青年人才来黄留黄就业的热切期盼,希望广大学子扎根黄石、深耕黄石。

线下,冶纲集团、湖北融通高科、诺德锂电等139家重点产业链和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质岗位6246个。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寻找合适的岗位,并积极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福利待遇、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情况。

图片2.png.png

市、校领导现场进行巡视。通讯员  供图

“这次招聘会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和心仪企业的HR面对面交流,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希望能有好消息。”现场有同学表示。

图片3.png.png

“黄石人才导服团”授牌。通讯员  供图

活动当天,黄石四所高校4500多名毕业生冒雨前来应聘。用人单位合计洽谈人数3410人,签订就业意向2396人,当场录用148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