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200余咸安青年浪漫相约大幕樱花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09: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胡剑芳 余辉)3月19日,丝丝小雨伴着春风,让仙雾萦绕的咸安区大幕山东源花谷诗意盎然。“樱花红陌上,邂逅在咸安"系列活动持续进行。6辆大巴载着200余名青年相聚大幕山巅,咸安区妇联承办的“‘樱’为有你,携手一生”交友活动浪漫启程。

微信图片_20230319175552_副本_副本.jpg

“如诗啊,如画,放不下的是牵挂……”弹吉他的1号男佳宾陈词快就职市公安局,在自我介绍后,倾情弹起《樱花下的约定》。

“大家好,我是市第七小学语文老师43号女嘉宾黄丽芝,学过音乐,若有想交流的欢迎交个朋友。”随后便唱起《好儿好女好江山》,嘹亮动人的歌声和着悠扬的琴声回荡樱花谷。

“出门记得关气关电,安全第一。”1999年出生小伙47号消防员与大家分享消防小知识。来自燃气公司的28号暖心小伙建议大家别放杂物在煤气罐上。

在游戏环节,男女佳宾代表听音乐围座抢椅,欢乐声洒满舞台;在拔河比赛中,大家受到团结的力量;在撕名牌和2人3足踩气球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快乐与激情十足。      

“在表白中增强自信,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赏花中放空自我,真的好快乐好开心。”来自向阳湖奶牛场的女嘉宾笑着说,感谢咸安区妇联为年轻人举办相亲交友活动,“樱为有你,携手一生。雾里看花,抓住缘份。”

微信图片_20230319175623_副本.jpg

咸安区妇联主席王红波鼓励男女嘉宾放下忙碌,大胆展示自我,交到好朋友,感受大幕山的樱花之美,邂逅浪漫情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