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举办“才聚荆门,一见‘青’心”青年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11:22 来源: 荆门晚报

3月17日下午,我市举办的2023年首届荆门青年交友活动在沙洋县岳飞城田园综合体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互动游戏现场。荆门晚报记者 胡于梅 摄

本次荆门青年交友活动主题为才聚荆门,一见“青”心。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妇联主办,沙洋县委组织部、团沙洋县委、沙洋县妇联承办,沙洋县岳飞城田园综合体、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文峰酒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现场的男女青年们参加了同舟共济、密码特工、巧手决胜、心动套圈等互动游戏。愉悦的互动环节让大家渐渐放下了心理包袱,打开心扉,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友谊。

来自605研究所的员工杨哲是一位湖南小伙,他今年24岁,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联谊活动。“今天收获挺好的,认识了很多朋友。不管今天能不能成功,但对我来说意义都很大,至少给了自己和别人一个相互认识的机会,团市委组织的这个活动非常好,我未来还是希望能安家在荆门的。”

据团市委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青年人才,团市委组织了本场青年交友活动,共有男女青年各72人,他们由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推荐产生。企业青年主要来自荆门石化、格林美、特飞所等;事业单位主要来自各级医院、大中小学等;公务员主要来自市直部门、沙洋县直部门及部分乡镇。(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李然)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