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首届棋王争霸赛暨2023年荆门市象棋锦标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09:55 来源: 荆门晚报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19日下午,荆门市象棋协会组织的本年度首场象棋比赛荆门市首届棋王争霸赛暨2023年荆门市象棋锦标赛圆满结束,来自东宝区的棋手袁小勇勇夺“荆门市首届棋王”称号。

这次在荆门市金王子大酒店举行的比赛,共有来自京山市、沙洋县、钟祥市、东宝区、掇刀区、漳河新区等地组成的10支团体代表队及50余名个人共80余名棋手参赛。各参赛代表队及人员围绕团体第一名及“荆门市首届棋王”等称号展开了激烈角逐,也引来了荆门众多象棋爱好者围观、学习。观棋不语,落子无悔,参赛棋手们在方寸棋盘上沉着应战,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志在必得,奋力拼搏,展现了优良的棋风。经过九轮比赛,最终京山市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一名,来自东宝的袁小勇凭借精湛的棋艺将“荆门市首届棋王”称号揽入怀中。

袁小勇1976年生,十岁学棋,二十岁拜师学艺,师出荆州象棋好手郑军,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初出江湖,成为“荆门象棋三剑客”之一,如今王者归来。

另有来自京山市的吴文清和来自钟祥的杨小伟分别获得个人赛亚军和季军。京山市代表队、钟祥市代表队、漳河新区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记者汪兵洋 通讯员陈江勇 万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