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锚定“双千亿”!湖北交投集团开展“揭榜挂帅”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16:28 来源:

3月29日,湖北交投集团举行“揭榜挂帅”攻坚行动签约仪式,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作总结讲话.JPG.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赵秀琳 通讯员 卢家国)击鼓催征勇揭榜,快马加鞭启新程。3月29日,湖北交投集团在总部举行“揭榜挂帅”攻坚行动誓师动员会暨首批榜单揭榜仪式,锚定“双千亿”目标,签署攻坚克难“军令状”,吹响续写精彩的“冲锋号”。

“榜单就是军令状,决战就在每一天,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在振奋人心的战鼓声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湖北交投集团旗下5家子公司团队先后上台揭榜,郑重承诺全力以赴完成榜单任务。本次“揭榜挂帅”榜单项目围绕湖北交投集团2023年落实“千亿投资”、实现“千亿营收”目标,提出应收账款清欠、营收利润增长、资本运作等5项任务榜单,涉及金额合计640亿元,是实现“双千亿”目标的关键。

勇者揭榜,强者挂帅。通过开展本次“揭榜挂帅”攻坚行动,湖北交投集团将进一步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能战、敢战、善战的血性和胆气,集中精力打破制约集团长远发展和达成年度目标的“绊脚石”,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破解难题中锤炼工作本领,形成能者上、智者上、谁有本事谁上的干事环境和用人生态。

湖北交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突出问题导向,用好揭榜挂帅“金钥匙”,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努力补齐短板弱项;用好揭榜挂帅“增压器”,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接最烫的“山芋”、啃最硬的“骨头”;用好揭榜挂帅“指挥棒”,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怪圈,让干部走出“舒适区”,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应有成效。

活动现场,湖北交投集团还颁发了2022年度“总经理突出贡献奖”,在融资创新、用地报批、建设攻坚、市场拓展4个重难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核心团队受到表彰。

作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企,湖北交投集团今年将持续实施“揭榜挂帅”、“执行力大提升”和“勤俭办企业”三大专项行动,自我加压推进“三年倍增计划”,确保“万千百”发展规划圆满完成。2023年湖北交投集团将续建“4桥18路”1044公里,新建“2桥6路”374公里,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在路桥产品、服务品牌、交通科技、治理水平上创一流,努力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勇当“交通先行者”。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