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不负春光施工忙 十巫北高速全面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22:16 来源:

十巫北高速施工现场 通讯员 供图

06.jpg.jpg

十巫北高速施工现场  通讯员 供图

01.jpg.jpg

十巫北高速施工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赵秀琳 通讯员 伍进波)走进春天里,奋进正当时。3月31日,在素有“花海油乡”美誉的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十巫北高速建设正酣。全体建设者抢抓晴好天气,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奋力追赶春天的步伐。

汉江特大桥是十巫北高速控制性工程,主桥长694米,为主跨370米双塔双索面钢混组合梁斜拉桥。目前,大桥主墩桩基、承台全部完成,下横梁完成50%,南岸塔柱完成111米,北岸塔柱完成35.98米。

十巫高速郧西至鲍峡段是湖北省规划的“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中的“纵八”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34.8公里,总投资约74.5亿元。工程于2022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路基、桥梁、隧道等各项工程正稳步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32.64亿元,占总投资的43.8%。路基工程完成84.9%,桥梁桩基完成73.9%,隧道工程完成53.6%。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优化鄂豫陕边区高速路网结构,改善秦巴山片区交通条件、带动沿线特色资源开发利用,助力鄂西北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