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山南市“十四五”医疗卫生人才培养项目首期培训班在荆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14:25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4月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卫健委“十四五”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第一期管理培训班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开班。

山南市卫健委主任其米拉珍,副主任张晨,荆州市副市长严红,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长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附属荆州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长江大学附属荆州医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荣,纪委书记邢程,副院长汤绍迁,总会计师李华等出席开班仪式。

王建平对山南市卫健系统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三年来,长江大学在湖北省援藏办的大力支持下,持续不断地将科技、信息、人才、管理、资金等现代生产要素导入山南的广阔天地。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将不断强化公共卫生管理等理念的认知与实践,夯实各级管理者综合能力,促进医院领导力、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长雅两江缘,鄂藏一家亲,愿长江大学和山南在交流交往交融中续写鄂藏情深新佳话。

其米拉珍代表山南市卫健委对湖北卫生健康系统、长江大学和各界力量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她说,山南卫生健康事业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湖北援藏力量的智慧和心血;每一次难关的度过,都离不开湖北同行的身影。希望山南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珍惜此次学习考察的机会,了解内地先进医院管理理念和经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为推动山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知识储备。

徐莉表示,此次管理培训班的开班,既是两地医疗卫生人才深入交流的活动载体,更是“鄂藏一家亲”的生动体现。荆州将依托此次科技援藏重点项目,充分发挥荆州市医疗和教育资源优势,在管理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建立起更加源远流长的深厚情谊,共同提升山南人民卫生健康水平,让合作成果如同格桑花盛放在雪域高原。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是山南市卫健委和长江大学深入合作的第一期,是长江大学根据山南市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和自身业务能力量身打造,课程设计做到了全面覆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设了《预防与控制管理浅析》《全科医学科学科建设与发展实践》《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等13门综合医院医务人员必备的技能课程。

编辑: 杨辉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