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与劲牌的故事

【我与劲牌的故事141】我与劲牌的十二年环保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18:4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我是一名环保工程师,从参与劲牌山南环保项目建设至今,我为劲牌的环保项目服务已经12年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这12年,是劲牌飞速发展和壮大的12年,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我有幸先后参与了劲牌多个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设。通过参与这些项目的建设,我与劲牌公司同仁们结下深厚的友谊,也深深地被劲牌文化所浸染,劲牌人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也成为我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

劲牌公司是一个正气的公司。在与劲牌合作的过程中,我们作为乙方从来没有觉得低甲方一等。劲牌公司从不因为自己是甲方,就为难我们。我们也不需要做专业事情之外的事情,只要按照合同和流程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踏踏实实把事做好。

劲牌人是一群有担当的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需要帮助或者协调,项目实施相关人员总是积极配合,积极协调,千方百计地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记得第一次跟劲牌合作做山南污水站一期工程的时候,工期紧迫,劲牌项目经理和我方一起查找原因,了解到防护材料因送货不及时而导致脚手架外挂网及防坠网未安装到位,当即立马协调整改时间,我方现场项目部也积极整改,以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通过整改,并重新恢复施工,节约了时间,节省了工期,给我方减少了很大的损失。劲牌人不提要求,不谈回报,一心一意地把事情做好,踏踏实实解决问题的精神,深深地影响了我,我也不折不扣地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付出更多的精力将项目做好、做精。

劲牌企业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劲牌公司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追求短期经济利益,不以牺牲环境质量为代价,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环保设施上舍得投入,敢于投入,建设标准高。劲牌相关公司污水处理站投入数亿元,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标准高于国家排放标准,劲牌茅台镇酒业污水的排放标准更是直接以地表水3类水体的标准进行设计,这在全国污水处理站的建设中属于第一例。这种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劲牌蓬勃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作为一个环保人,我很荣幸可以参与到劲牌公司的发展壮大的建设过程中,为劲牌环保事业舔砖加瓦!我也由衷地感谢劲牌人的信任,给我提供这个发展平台,使我获得全面的成长。我也希望在今后与劲牌有更多的机会合作,与劲牌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真心祝福劲牌生意如同春意满,财源更比流水长!

作者:李茂英(湖北武汉)

征集启事:“我与劲牌的故事”征集以文字、图片、视频形式为主,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作为知晓劲牌或劲牌产品的人士,讲述其眼中的劲牌,或自己和身边人与劲牌结缘的动人故事。通过自己与劲牌的故事,展现自己对企业品牌或产品的认知,对劲牌文化、发展理念的理解,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愿。征文作品投稿可通过荆楚网微信菜单栏“我与劲牌”在线上传word文档作品,图片可插入Word内上传,文件不超过4MB。若文件过大,可通过邮箱投稿:wyjpdgs@163.com。投稿作品务必备注作品标题、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所在城市信息。征集截止日期:2023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