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与劲牌的故事

劲牌酒香忆家乡,大冶名片传远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11: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丁玥 实习生 李鑫)自“我与劲牌的故事”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地区网友的热切关注,很多与劲牌同一家乡的网友,不仅积极投稿参赛,还情不自禁地表达劲牌酒香把自己“带回”家乡的真情实感,讲述思乡的动人故事。来自湖北大冶的程时钿和叶实华就是其中两位。

“身为东道主,有幸作为大冶籍选手参与此次大型征文活动,倍感欣喜!毫不夸张地说,我打小是听着劲牌的广告词长大的。”程时钿是土生土长的大冶人,他对劲牌一直有着浓厚的感情,认为劲牌不光是卓越的企业,更是大冶人民引以为傲的靓丽名片。程时钿喝的第一款酒便是家乡的劲酒,之后不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邀约他都会极力推荐劲酒,挂在嘴边最多的话便是:喝酒就要喝健康品牌,劲酒为我的健康保驾护航。

而参加这次征文大赛,程时钿表示是发自内心想表达自己对劲酒独特的情感,对劲牌由衷地热爱。偶赴外地,他经常会见到各大卖场都有劲酒的身影,“那一刻,我才真正领略到劲酒的品质和口碑果真是名不虚传”。

“讴歌劲牌,让我对大冶产生了更加浓烈炽热的故乡情结;举杯共酌,品的不光是浓酽香醇的酒浆,还是那份对故乡从儿时到当下所积累的深情眷恋和永不褪色的赤子情怀。”程时钿很欣喜地说道,这次活动的开展,是面向海内外,相信有了大冶本地选手宣传助力,书写“我与劲牌的故事”,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劲牌粉丝用真情饱满的笔触,用感人隽永的情思,让内心深埋已久的劲牌种子蓬勃生长。

叶实华也来自劲酒故里,现在在武汉工作,高级工程师。这次征文大赛,他是从荆楚网微信公众号看到的征文信息,很快,他的《何以思乡,幸有劲酒》投稿发布,带起了很多老乡网友的思乡情怀,拨动了很多与劲酒有交集、有故事人的心弦。

作为伴随着劲牌发展而成长的一代人,叶实华感慨良多。从记忆时的大冶御品酒厂到湖北皇宫酒厂,到湖北劲酒厂,发展到现在的劲牌有限公司。劲牌的发展是家乡发展的缩影,家乡人民,都是见证者和亲历者。他介绍说,很多家乡人都喜欢喝劲酒,从之前的纯谷酒到劲牌保健酒,再到后来的毛铺苦荞酒,劲牌每一种系列产品都是我们曾经的家宴用酒,大家是闻着劲酒香长大的。

“劲牌在家乡做了很多公益事业,劲牌助学金、大冶市体育公园、王英水库引水工程、金湖生态园等。这些公益事业家喻户晓,影响深远。”劲酒已成为一种家乡文化,深入到这些大冶人的骨子里,劲酒承载着他们的成长和记忆。“我们离开家乡在外发展,每次看到劲酒,格外亲切,睹物思情,就不由地想起家乡,想起家乡的亲朋,想起家乡的山山水水,和记忆深处的温暖和美好。”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