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外国游客可在婆罗浮屠寺延长落地签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1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雅加达7月28日电 印尼婆罗浮屠寺为外国游客提供落地签证延期服务。据印尼媒体报道,自2023年7月起,前往印尼中爪哇省马格朗婆罗浮屠寺的外国游客可以延长居留许可。延长居留许可的条件,需要携带护照和最后一张离境机票的证明。

婆罗浮屠地区是中爪哇非TPI沃诺索博二级移民办公室的工作区域。据报道,当局已为婆罗浮屠寺庙地区的外国人开放了延长停留许可证的服务,用于在婆罗浮屠寺旅行时使用。目前已为20名外国游客延长了访问许可证。

婆罗浮屠寺是世界文化遗产。2022年,婆罗浮屠寺接待外国游客63936人次。(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