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城区汀祖镇举办廉政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16:2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丁元中)8月10日上午,“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汀祖镇廉政书画摄影展在汀祖镇文化站开幕。

“这幅‘廉以立身’构思巧妙引人深思,细节感满满!”“‘风清气正’写的大气凛然,可见作者苍劲笔力。”“剪纸也是精雕细琢、惟妙惟肖,刻画的形象跃然纸上!”

据了解,此次廉政书画摄影展是由汀祖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得到了全镇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览41位作者的157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55幅,绘画作品7幅,剪纸作品75幅,摄影20幅。

文化艺术爱好者们围绕廉洁主题,结合生活实际,饱蘸豪情于笔端、凝思静虑于镜头、聚精会神于剪刃,通过立意新颖、构思精巧的书画、摄影、剪纸作品,让观览者感受文化魅力、陶冶清廉情怀。

“此次廉政书画摄影展,把文艺创作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即体现了全镇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有助于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廉政文化建设更上新台阶!”汀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