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滚动播报

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孝感市康复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17:5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俊)8月15日,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孝感市康复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孝感市纪委监委提醒——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文件精神及《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DSC_7362.jpg

“中心”党委书记王志农以《知行合一践初心,遵规守纪养正气》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围绕“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必须坚守的精神家园”“腐败是政治之癌,‘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标本兼治的良方”“公与私的关系”“知与行的关系”等多个层面,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落实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通过回顾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性医药领域反腐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目前深入开展医药行业“全领域、全链条、全覆盖”系统治理的形势,做到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践行“知行合一”,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DSC_7356.jpg.jpg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谢志斌主持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医药行业反腐正在向纵深推进,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道、常想贪欲之害,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对顶风违纪者要依规问责,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DSC_7355.jpg

廉政党课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市警示教育片,以案为戒,牢记教训,警钟长鸣。大家从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心灵洗礼。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