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纪道清到多祥镇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用心用情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有序增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09:47 来源: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10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纪道清深入多祥镇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有序增长,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实支撑。

纪道清先后来到通力渔光科技、龙腾服装小镇、鑫隆冶金、宝昂新材料、鸿硕精密电工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产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顺应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和技改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升工艺品质、延伸产业链条,集聚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持续发展壮大天门工业经济。

调研中,纪道清强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在工业、关键在工业。多祥镇作为天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锚定目标不放松,旗帜鲜明抓工业,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要聚焦“4+1”产业主攻方向,持续推进企业向园区集中、园区向主导产业聚焦,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夯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树立“不解决问题睡不着觉”的服务理念,完善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专人专班跟踪服务,及时兑现支持政策,助推企业降本增效、满产达产,确保工业经济实现更大突破。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生态红线,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参加调研。(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彭丹)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