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元旦好去处!来武汉甘露山文创城过个大宋年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11: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唐娇 )距离2024新年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与盼望已久的元旦佳节一同到来的,还有武汉甘露山文创城·甘露梦华里举办的“甘露迎新季·过个大宋年”暨“甘露梦华里首届宋剧大典”元旦特别迎新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从2023年12月30日持续至2024年1月1日。届时,甘露梦华里不仅将升级景观环境、提升新年氛围感,还会重点推出多项与宋代元素相结合的应景活动,以高沉浸、高互动、多福利的游玩体验,迎接本地及周边区域市民朋友的到来。

活动期间,甘露梦华里“首届宋剧大典”还原了9部以宋朝为时代背景的经典影视剧场景,把以往只能在屏幕上观看的剧情,活灵活现地搬到了现实中。市民在回顾剧情、拍照打卡的同时,还可以与演员零距离“飙戏”,体验一把梦回风雅大宋的奇妙穿越。

宋剧大典中,郭靖、盛明兰、赵盼儿、刘娥、赵祯等家喻户晓的剧中角色,将“跨越”千年时光来到现场,为到访市民带来畅游宋剧的体验环节。体验者可以挑战江湖大侠郭靖、射箭一决高下,或是与汴京茶女赵盼儿修习宋式点茶,亦或跟随宋朝皇帝赵祯手书吉祥签、祈愿新年。众多经典场景与互动玩法,等待着市民佳节期间亲身“入戏”。

此外,现场还将设置多项各具传统韵味的亮点活动。市民在享受视觉与听觉双重盛宴的同时,还可免费领取迎新礼、抽取红包大奖,将现场的节日氛围与大宋年味推向新的高潮。

亮点一:宋韵迎宾礼

每天10:00-11:30,甘露梦华里将上演极具宋风韵味的迎宾礼,实景还原锣鼓喧天、歌舞多姿的迎宾场景。演员们身着造型精致的古风服饰,将舞蹈、服饰等国风艺术与迎新仪式相融合,让市民感受隆重而热闹的迎宾场面。

亮点二:首届宋剧大典

宋代经典影视剧名人“穿越”现场,市民可沉浸式参与互动剧情,邂逅“古代名人”,“触摸”大宋文化。《水浒传》、《大宋宫词》、《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梦华录》等9部家喻户晓影视剧的场景与剧情,都将在甘露梦华里震撼亮相,联袂再现宋剧大典视觉盛宴!

亮点三:宋剧主题曲演唱会

每天15:00-17:00,市民可欣赏一系列宋代经典影视剧主题曲目,重温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勾起那些年“沉迷”追剧的难忘回忆。据了解,12月31日武汉知名乐队——热干面乐队,将现身演唱会现场,献唱时下脍炙人口的热榜曲目及独具武汉特色的原创歌曲,把汉味风情唱进大宋新年。

亮点四:非遗技艺打铁花

每天18:00和20:00还有国家非遗技艺之一的“打铁花“表演。滚烫的铁水撞击器皿,碰撞后产生的火花四射景象,仿佛绚烂的烟火一样,这是华夏大地最古老的烟花,也是独属于中国人的传统浪漫。连续三天的“打铁花”演出,将给到场市民带来见证美好、憧憬未来的跨年仪式感。

亮点五:食用油免费领

为了更好地提升市民游玩体验,甘露梦华里也精心准备了多重暖冬迎新礼,活动期间三天连送。每天10:30及17:00限量免费派送金龙鱼食用油,另外参与趣味打卡活动,集齐精美图章,即可叠加红包墙好运抽奖,赢取华为耳机、小米电动牙刷、“霸王餐”等幸运好礼,为市民朋友送来满满年味之余,也共同期盼新一年的好运从此刻开启。

据悉,此次甘露梦华里打造的迎新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展现宋式水镇商街与宋风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其带来高品质、强特色的跨年新体验,同时也为在地文化与本地生活注入新的元素和活力!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