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州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23:50 来源:

IMG_0689.png.png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税浪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税浪、杨宝 通讯员张莉)1月9日上午,恩施州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州文化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超文、尹达、张淼、邢祖训、高敬佩、黄敏、侯斌、王新国、王峰、周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大会由胡超文主持,州长夏锡璠代表州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09205125.jpg.jpg

胡超文宣布大会开幕。(恩施州电视台供图)

48a319839c415ba74e6f33886b66403b_954X689_20240109222457

夏锡璠代表州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税浪 摄)

夏锡璠说,2023年充满挑战,富有成效。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以赴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四十芳华展现新气象,经济建设取得新成效,重大项目拼出新业绩,恩施形象秀出新风采,“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稳健起步,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这一年,恩施州狠抓生态保护治理,环境质量持续领先;发挥自身优势,特色产业持续壮大;加强城乡建设,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深化改革开放,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坚持民生优先,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高;强化自身建设,政府效能持续提升。

报告指出,2024年,恩施州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突出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强县工程,抓实“立足大生态、构建大交通、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四大举措,彰显“土、硒、茶、凉、绿”五大优势,奋力推动“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IMG_0657.JPG.JPG

出席代表聆听报告。(税浪 摄)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