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州公安机关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20: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付江、王荣)警灯闪烁,警旗飘飘;警歌嘹亮,警容严整。1月10日上午10时,恩施州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并举行荣誉仪式,发布2023年恩施州“最美基层民警辅警”,为从警特定年限的民警颁授纪念勋章,为获得二等功、三等功的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发奖状、证书和奖章。

恩施州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jpg.jpg

恩施州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2023年,恩施州公安机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踊跃投身到安保维稳的主战场,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服务人民的最前沿,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中心工作,为平安恩施、法治恩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恩施州公安局联合书法协会开展联谊活动.jpg.jpg

恩施州公安局联合书法协会开展联谊活动。(通讯员供图)

连日来,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恩施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广泛组织开展升警旗和荣誉颁奖仪式、向人民报告、反诈禁毒宣传、书画摄影作品展、110警营开放日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全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励全警不忘从警初心,筑牢忠诚警魂。同时,全州多地公安机关邀请群众代表、警察家属、青少年学生深入警营实地交流观摩,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和关切,增进人民群众与人民警察队伍之间的警民鱼水情,有力展现全州公安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队伍形象和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的意志决心。

利川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jpg.jpg

利川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恩施州公安局组织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展示恩施公安丰硕文化成果;恩施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学校向千余名师生宣传“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恩施、利川两地在城市地标性建筑上滚动播放庄重耀眼的警察节主题灯光秀,向人民警察深情“告白”;建始县公安局邀请家属进警营包“助廉饺”,体验不一样的“警”彩;宣恩县公安局举行少年警校授旗仪式,学生与民警互送礼品与祝福;咸丰、来凤两地公安机关组织拔河比赛、警营篮球赛、“枪王争霸赛”切磋技艺,激发警营活力;鹤峰县公安局举行庄重的表彰奖励仪式和新警“拜师仪式”,开展隔空赛唱警歌活动;巴东县公安局组织警体表演、小品、武术、三句半、诗朗诵、T台秀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汇演,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忠诚可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巴东县公安局举办警察节文艺汇演.jpg.jpg

巴东县公安局举办警察节文艺汇演。(通讯员供图)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挥手告别2023年,新年伊始,在这个公安机关自己的节日里,恩施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仍奋战在执勤值守的岗位、缉查抓捕的一线、服务群众的前沿……

建始县公安局邀请家属进警营,民辅警与家属共同动手包了一次“助廉饺”.jpg.jpg

建始县公安局邀请家属进警营,民辅警与家属共同动手包了一次“助廉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