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荆州两会 | 荆州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15: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汤立毅 张戈)1月12日上午10点20分,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荆州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审议批准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各项报告,依法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本次会议凝聚了荆州市六届人大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