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鄂电红马甲”巡检充电桩 护航新能源汽车充电续航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18: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赫 周志勇)1月15日,在沪蓉高速天门北服务区,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鄂电红马甲”指导前来充电的新能源车主王先生操作“e充电”APP,帮助电动汽车充电续航。“我驾驶刚买几个月的电动汽车第一次跑长途,原以为在高速服务区将长时间排队等候充电,没想到天门服务区几分钟就充上电了,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国家电网的充电桩,真的很方便。”赶着回四川老家的王先生开心地说。

春节日益临近,为保障春节期间充电设施的安全可靠运行,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制订春节充电服务方案,完善市县两级充电服务保障机制,实行“工单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快速处理充电设备异常或故障。同时加大充电设备巡检力度,组织30名“鄂电红马甲”分11组,全面“体检”城区、乡镇、高速服务区、旅游景点所有充电桩及配套设施,检查充电站卫生环境、消防设施及监控设施,已消除75处设备缺陷隐患。

荆州供电公司承担着1617个国家电网运营的充电桩,采取周巡、月巡、季巡、特巡等方式,保障充电设备健康稳定运行。“鄂电红马甲”还公布24小时充电服务电话,接受车主电话咨询和报修,快速解决车主锁枪、结算异常等问题。

荆州供电公司将对春节期间车流量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点,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密切关注充电设备运行状态,引导车主有序充电,提升充电效率。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