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国“四季村晚”松滋上演 1月20日,卸甲坪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22:42 来源: 松滋新闻

大地欢歌迎新春,五谷丰登庆丰年。

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的全国“四季村晚”冬季示范展示活动暨松滋市第六届民俗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将于1月20日至21日在卸甲坪乡民俗文化广场倾情上演。

届时,“村晚”现场,舞龙舞狮、篝火晚会、打铁花表演、年猪祭祀、年猪宴……精彩不断,年味浓厚。

民俗文化展演,汇聚湘鄂边民俗文化特色,年货美食赶大集,品土家美食、逛土家集市,更有著名书法家现场送福字送春联。

民俗文化和4A级景区的激情碰撞,促进乡村旅游深度融合,激活乡村振兴新活力,从“村晚”到村玩,一场开心之旅定让游客尽兴。

诚邀八方游客到卸甲坪土家族乡,同迎新春、共襄未来!

(来源:松滋新闻)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