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丰举行2024年迎新春暨“最美”致敬礼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22:26 来源: 咸丰发布

欢天喜地来咸丰,张灯结彩庆丰年。2月3日晚上7点,“筑梦荆南 奋楫启航”2024年迎新春暨“咸丰最美”致敬礼在县会展中心举行,撒播“最美”种子、褒奖更多善行、传播更多善美。

县委书记郭玲,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正炜,县委副书记唐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开平,县政协主席梁爱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郭玲发表致辞说,近年来,众多“咸丰最美”代表,创造了生动有力的咸丰故事、咸丰形象、咸丰情感、咸丰力量,让咸丰这座城市色彩斑斓、温暖有爱、令人向往。希望大家点赞“最美”、分享“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汇聚起热爱咸丰、维护咸丰、建设咸丰、发展咸丰的磅礴力量。

致敬礼活动在歌舞《鼓舞荆南》中拉开序幕。2023年度“最美个人”、“最美家庭”、“最美院落”、“最美集体”、“特别贡献集体”和“最美乡村”的荣誉获得者(代表)纷纷登台亮相。

社区民警郑祖明扎根基层28年,无私奉献青春热血,尽职担当守护万家灯火;14岁的李雨曦用坚强化解病痛,用爱心帮助他人,用坚毅书写出一段充满勇气和希望的青春故事;向武权一家勤劳立家、勤俭持家、勤学兴家,用坚定的步伐,脚踏实地闯出了一番新天地;大路坝区马鹿池院落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奋斗、建设美丽家园,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咸丰县南剧艺术传承保护中心以培养人才队伍为己任,以塑造南剧文化品牌为抓手,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繁荣民族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个个“最美”,都是大家身边人、身边事,传递出满满正能量,感动和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近年来,咸丰县持续开展“最美系列”评选活动,群众自身素质不断提高,营造出“人人学最美、人人创最美、人人是最美”的良好氛围,传递出向上、向好、向善、向美的强大正能量,助力基层有效治理和乡村振兴。(通讯员杜迪纳、谭昌龄 葛魏、李维君、胡昌勇)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