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潜江市周矶管理区: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推动经济高质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18: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祁安东)为推动潜江市周矶管理区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档次效益双提升,新年伊始,周矶管理区积极开展服务企业系列活动,指导企业申报各类政策性扶持项目,受到企业好评。

在绿海宝生物技术公司,管理区党领导得知企业在技改项目新橙皮苷上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已经实现量产后,鼓励企业尽快完成专利申报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恢复工作,同时协调市有关部门给予政策性项目资金扶持,并就相关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现场解决了一些项目申报上的具体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技改扩规,今年将是企业凤凰涅槃的关键之年,不仅要实现产品结构的颠覆性调整,更要实现档次效益的双提升。公司计划在三月份完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四月份实现新产品量产达效,全年销售利税同比增长50%以上,创历史最好水平。

周矶管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管理区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进一步发力,按照“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标准,用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帮助2家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15家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逐步实现“全域即高新”发展目标,力争通过助力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来推动辖区企业扩规上档、提质增效,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