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潜江市政务服务中心: 立足“高效办成一件事” 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19: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汪碧芸 丁凯)近日,潜江市农发集团的工作人员来到潜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咨询企业设立业务,因其需要成立的 “湖北潜江龙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属于特殊名称,无法在湖北政务服务网直接申请。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需求与遇到的问题后,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服务,积极指导企业准备材料;同时积极联系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迅速完成了名称申请与登记。该企业提交设立申请后,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业务受理与审批,实现“秒批秒办”。

潜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市民之家已两月有余,“湖北潜江龙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设立是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效办成一件事”的一个缩影,每天都有不少企业、市民通过政务服务网实现“网上办”“掌上办”,或是在政务服务中心“自助办”“现场办”。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牵引,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潜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深刻认识到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潜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深化“四化”便民服务,做到政务服务队伍“标准化”、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网上政务办理“便利化”、服务场景“温馨化”,立足“高效办成一件事”,全面助推政务服务便民规范、廉洁高效,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