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巴东县一名人社工作人员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21:43 来源: 恩施新闻网

在日前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上,巴东县野三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谭志斌入选先进个人,系恩施州唯一。

在谭志斌的多方协调和积极努力下,2015年9月,野三关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正式成立,2021年建成标准化调解室、档案室,2022年建成恩施州首个乡镇劳动保障监察大厅,2023年建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同时,谭志斌以人社部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为契机,创建了三峡酒业、时珍堂药业、鄂农工贸等16家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新增57名基层调解员,探索出“调解+监察+仲裁”相结合的路子,确立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内部调解、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线上线下受理快调快裁、镇综治维稳中心涉企法律问题处置的多元化调解模式,深受当地企业和劳动者好评。

自2015年成立以来,野三关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共计处理劳动争议案件2580件,每年通过调解追讨金额2000万元以上,调解成功率96%以上。

由于工作成效突出,谭志斌先后获湖北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巴东县决胜全面小康先进个人等荣誉。(通讯员高炜)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