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石首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环境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6: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婧)近日,石首市疾控中心围绕“室内空气与健康”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大力推进环境健康宣教与环境健康促进,普及室内空气与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对室内空气的关注度和健康防护意识。

石首市疾控中心紧密围绕《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22),以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室内空气与健康”为主题,线下通过进校与师生面对面解读标准、趣味问答的形式;线上通过设计制作并发放电子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的形式,普及室内空气与健康的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共同参与环境健康保护。

同时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以“室内空气与健康”为主题的“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活动,经过石首疾控公共卫生监测科和学校共同评审后,推荐征文155篇、绘画137幅,共292份作品上送荆州市疾控中心参与市级、省级评审。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全民环境健康防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