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长江汽车产业供应链(十堰)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09:07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记者纪枫波实习生肖雁报道:昨日,在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开幕式上,长江汽车产业供应链(十堰)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十堰是中国商用车之都。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全市汽车产业链成熟度高、产业集群效应优势突出,这是公司决定在十堰成立子公司的信心和底气。”长江汽车产业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堰子公司设立后,一方面将继续在大宗原材料、汽车零部件和整车等业务领域助力十堰汽车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另一方面将秉承长江汽车供应链“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发展战略,与十堰本土企业共谋“走出去”之路。

据了解,长江汽车产业供应链有限公司于去年4月26日在武汉成立。该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上市主体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开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车百产业基金共同设立,注册地为武汉经开区智能网联和电动汽车产业园。该公司致力打造汽车产业供应链平台,推动重塑产业链、提升价值链。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