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09:25 来源: 十堰晚报

■文/记者 罗毅 图/ 记者 全正

本报讯 昨日,来我市参加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的嘉宾陆续抵达。记者探访本次论坛的主会场发现,现场各项布展工作全部就位,会场氛围热烈,服务保障井井有条,十堰已热情地张开臂膀喜迎八方贵客。

昨日上午,记者在北京路沿线及世纪百强武当雅阁国际酒店看到,一列列道旗、一条条横幅,营造出浓厚的论坛氛围。在武当雅阁国际酒店大门的一侧,展出了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另一侧展示了东风商用车系列产品。此外,福田汽车、长安汽车的多款车型也精彩亮相。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我市多部门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为论坛的圆满举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据了解,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是“开放、权威、高端”的汽车行业盛会,来自政、产、学、研、用等领域的近700位嘉宾将齐聚我市,围绕实现“双碳”目标、智能网联、海外发展、供应链创新等话题,共同探讨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安排,今日上午将举行闭门峰会,下午论坛正式开幕并举行主论坛;明日将举行6场平行分论坛。

昨日,参加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的嘉宾受到热情接待。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