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20 11:59: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了使政协提案更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近期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征集日期至2014年11月30日。

  一、提案线索的内容:

  围绕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提出议题线索和解决问题的建议。

  二、提案线索的要求:

  提供的提案线索应大局着眼、小题切入,内容要客观真实,观点明确,建议合理,字数一般控制在200字以内。涉及国家机密、进入司法诉讼程序、私人事务等方面的问题,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请注明联系人、职业、通信方式。

  三、提案线索提供方式:

  登录湖北省政协网站:http://www.hbzx.gov.cn/,点击“征集2014年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录入线索内容。

 

  政协湖北省提案委员会

  2014年10月9日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