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15 17:13:19来源:SRC-13进入电子报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航发集团)是武汉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进武汉临空经济区建设,以原武汉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为班底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于2015年4月10日注册成立。

  作为临空经济区的投融资建设主体,航发集团的主要工作定位是:融资平台、投资主体、工程建设主体。其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武汉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融资、经营管理;临空经济区土地储备整理;市政和城市工程项目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和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开发;金属、建材及机械设备批发;物业管理、仓储服务;机场营运、规划和发展;航空客、货运输代理服务;发布、代理各类广告业务。

  航发集团将充分利用和整合临空区有效资源,通过股权运作、资本经营和增量投入方式,打造集武汉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临空实体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临空业发展集团,促进武汉临空经济区成为武汉新的经济增长级,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大力吸纳企业发展急需的各类优秀人才,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务合约部副部长1名、金融管理部副部长1名、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资格;

  3、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相关工作经历,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实际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具体条件

  (一)法务合约部副部长:

  1、具有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大中型企业、律师事务所、司法机关等单位3年以上法务工作经历,且担任以上单位法务部门副科级或相当职级以上职务满3年;

  4、熟悉行政法、经济法、民商法等法律规定及实务,熟悉各类诉讼司法程序,熟悉各类合同文本、法律文书的制定;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金融管理部副部长:

  1、具有金融类、财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在大中型企业、银行、基金、信托、证券、保险等行业5年以上融资业务工作经验。且担任以上单位融资业务部门副科级或相当职级以上职务满3年;

  3、具有扎实的金融专业知识,了解相关的金融政策,熟悉融资业务流程,熟悉和掌握各种融资方案和最新渠道信息,有综合融资方案设计能力,有独立完成项目融资的成功案例;

  4、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出色的谈判能力。

  (三)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国土规划部门5年以上工作经历,且担任副科级、或相当职级以上职务,或担任基层街、乡、镇国土所(分局)主要负责人职务满3年;

  3、具备一定的区域空间规划知识,熟悉土地征收利用的法律法规、征地拆迁补偿政策,了解土地报批、交易的工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请有意应聘者在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whhkgjt.com/)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自本公告发布日起至7月31日,携带应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及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二寸免冠登记照片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武汉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报名点报名。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时间暂定为8月中旬,按笔试、面试的步骤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文字能力,考试时长150分钟。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背景、工作能力、性格特点、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等,采取评委现场提问的方式分专业组进行。

  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在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官网公布笔试和面试成绩,总成绩前3名确定为考察人选。

  (三)任命

  经组织考察后择优确定拟任人选,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进行公示,公示通过后予以任命,试用期一年。

  报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春晓路6号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武汉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2005室

  咨询电话:84787016、84787011

  联系人:刘芳13476188863、陈然1527180095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