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容声《越战越勇》武汉海选开唱 音雄争霸点燃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6-09-10 17:12: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 杨不二)9月10号, 由容声冰箱冠名的《越战越勇》武汉海选赛第一场在大武汉工贸前广场举行,《一场全民的音乐梦想舞台拉开帷幕。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气氛早已万分火热。

      早上九点左右,离比赛开始还有近一小时,已经陆续有选手到场。有的选手身着休闲装一脸镇定,有的选手特地租借了演出服装,精心地装扮,显得信心十足。选手们都充满了特色。

选手劲歌热舞调动台下气氛 摄影:刘丽娇

一首《爱的就是你》让全场嗨翻 摄影:刘丽娇

一位六十岁的阿姨在台上尽情展示自己 摄影:刘丽娇

评委老师在选手演唱完毕后打分 摄影:刘丽娇

      现场60名选手依次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参赛选手年龄层次从在校大学生到六十岁的阿姨。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最好的面貌面对评委和台下热情的观众。

      选手张晋熙凭借曹格的《寂寞先生》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张晋熙现在的职业是一位音乐老师,参赛的当天正好是教师节,成功晋级是这位老师今天最好的礼物。

      今天的海选顺利结束,15名选手顺利晋级。明天(9月11日)将开启武汉海选第二战,比赛地点在中南苏宁一楼内厅。

      《越战越勇》作为央视CCTV3一档以百姓梦想为贯穿、以明星综艺对抗为载体的多元化综艺栏目,融合了"明星挑战"元素、"百姓梦想"元素、"综艺互动"元素于一身。在总决赛上,每一轮获胜的队伍将获得为一名普通观众实现家庭梦想的机会。实现家庭梦想最多的明星队将获得圆梦勇士队的称号。

      为梦想发声,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一场蜕变,每个努力的身影都将得到加倍的回报,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正在进行中,等待你的歌声,等你来报名!报名方式:一、现场报名。二、报名电话:027-5900135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