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柏林镇突出“三化”营造“五城联创”氛围
发布时间:2015-09-18 10:39: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自全区“五城联创”工作启动以来,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突出“三化”营造“五城联创”浓厚氛围。


  一是宣传氛围再强化。柏林镇投入3万余元在316国道主干道醒目位置安装“五城联创”广告牌2块,张贴宣传喷绘5块,利用沿街门面电子显示屏10余处加大对“五城联创”的宣传。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1000余份,同时还出动2台宣传车不间断深入集镇背街小巷巡回宣传,在全镇营造“五城联创”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镇容环境再优化。柏林镇加大对清扫保洁督查力度,周一至周五上午、下午机关干部会同村抽出一小时深入各责任区检查、督导环境卫生,确保普扫和保洁落实到位,垃圾不积压过夜。另一方面该镇投入200余万元在国道主干道两旁栽植大桂花树100余株,在背街小巷栽植桂花树1000余株,硬化破损路面1000余平方米,更换垃圾桶17个,维修花坛5处,投入20余万元统一更换广告标牌74块。
  三是镇容管理再深化。柏林镇为确保镇容管理不断档,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实行志愿者上街,镇机关、村干部周六、周日轮班制,强化对主次干道沿街店铺“门前三包”管理,重点整治陈庄路口“摩的”非法载客、纺织路营运车辆乱停乱靠、集贸市场跨门面经营、学校路流动摊点及背街小巷乱涂乱画、乱挂乱晒、乱扔乱倒等现象,将责任路段落实到每位干部,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确保镇容卫生管理到位。(杨如亭)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