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县烟草专卖局举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15 17:16: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兴山县烟草专卖局特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站所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图为辅导讲座现场


  会上,党校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概况,从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二孩政策、加强党建和反腐败斗争等十个关键词入手,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进行讲解,使大家对于十八届五中全会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打好年末攻坚战,并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罗忠锋)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