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国税局、地税局:打造国地税合作的“大冶版本”
发布时间:2016-04-01 16:0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大冶市国税局、地税局召开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合力谋划深度合作新蓝图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陈文明 王荣光 )  “我建议在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方面,我们国地税联合为劲牌公司制作涉税事项建议书。”、“我建议在联合培训辅导方面,我们国地税联合组建师资库。”这是近日大冶市国税局、大冶市地税局召开第五次合作联席会议上的一幕。据了解,本次联席会议充分探讨了2016年国、地税联合办税相关事宜,双方就深度合作事项、推进步骤、责任单位以及制度保障等方面达成一致。
  根据本次会议确定的国地税合作路线图,2016年,大冶市国税、地税部门将在35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明确合作具体内容和责任人。如在联合办税大厅纳税服务方面,确定在国税城区分局、地税纳税服务局互设窗口,开展先行试点;在联合税收宣传方面,决定联合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举办“税收带来大冶美”图片展, 还将联合举办“税企高端论坛”,邀请地方政府领导、重点税源企业代表为税收发展建言献策。
  大冶市国税局局长卢金华表示,“在哪些方面开展合作,怎么结合大冶的实际,怎么具体实施,在这次会议上都作了明确规定。这也标志着国地税深度合作的‘大冶版本’正式出炉。相信通过国、地税的深度合作,升级纳税服务,真正实现国、地税、纳税人的三方共赢。”

(作者:  编辑:王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