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办先进党员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19:38: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明德)劳动争议仲裁员李涛,长年累月在原告和被告的包围下,依法依规作出裁断;基层司法干警唐荣江,在矛盾的风口浪尖之中一干20年,调解矛盾纠纷500余起,调解成功率达99%;企业登记窗口工作人员鲍婕,19年如一日,为投资、创业者解决注册登记难题,服务企业,支持万众创新、大众创业……

  昨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办“火红的党旗火红的心”事迹报告会。5名优秀党员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感动全区党员。

  举行这一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掀起“两学一做”活动新高潮。

  “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比职位,比奉献,不比待遇,比作为。”一线税务干部邹艳梅说,从税多年来,她一直绷紧“不收关系税、不收人情税“这根弦,尽职尽责干好工作。

  王涛是武汉开发区检察院唯一一个技术人员,院里各种监控、网络、电话和电力等线路及设备,他了如指掌。在一件贿赂案件中,他用科技手段从嫌疑人手机上恢复了部分被删除信息,成功将其定罪。他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了办案的科技手段和科技含量。

  “年少时,我认为只有在战斗中冲锋,做大事、做英雄才是一个好党员。其实,敬职敬责、兢兢业业,也是党员的追求。是什么让我这几年始终如一?是心中那火红的党旗。”

  昨日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

  “作为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在听了事迹报告后深受感动并表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