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345.com移动互联网大会:合作共荣 建设移动互联网生态
发布时间:2016-07-28 11:44: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阅读APP,让你告别厚厚的纸质书本;

  社交APP,助你足不出户,便可沟通无限;

  移动金融,带你告别钱包时代……

  在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伴随着“内容+平台+渠道”发展模式的深入驱动,移动互联网不断颠覆着人们的生活,并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生态圈。作为内容、平台、渠道三者利益的共同体,如何去建设移动互联网生态圈成为人们一直思考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2345.com于7月27日在上海举办了“第二届二三四五移动互联网大会”,为企业、渠道商、CP等搭建了一个思维碰撞的舞台。

 

  平台、内容、渠道相辅相成

  二三四五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是第二次举办,与去年相比,今年大会规模与参会人数都有所提升,现场集结了来自多家名企、渠道商、CP合作及媒体等800多人次。不仅如此,大会内容的精彩度也有增未减,据了解,为了筹备此次大会,主办方2345.com做足了功课,前期就对渠道商等合作伙伴进行了调研,并在此基础有针对性地邀请嘉宾、进行话题演讲,从而让大会聚焦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会上,来自2345.com、科大讯飞、闻宇网络、酷赛集团等行业大佬们们分别就“移动金融”、“人工智能”、“AR+”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话题分享,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移动互联网创造智能生活的同时,也意识到“平台+内容+渠道”三者做到有效联动的重要性。一方面,优质的内容能够凝聚庞大的用户群体;另一方面,没有渠道、平台,再好的内容也无法“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者之间是相爱相生的关系,只有通过合作、形成有效联动,才能促进移动生态的发展。

  2345.com有责任有担当

  2345.com联合创始人韩猛先生在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公司在用户红利消失过后,如何能过好正常日子,这才是考验一个公司真功夫的时候;同时指出在共荣移动互联产业的道路上,2345有责任,敢担当。韩猛在会上透露2345.com的移动端收入快速增长:2015年底移动端月收入约500万,目前月收入已近2000万。

  近年来,2345.com从PC端延伸到移动端,成功打造了2345天气王、影视大全等多款APP,并在软件分发、内容接入等方面形成了2345特色。其中,全国最大的技术员联盟——2345王牌联盟从渠道上顺利疏通移动推广;内容上则是着力打造信息整合平台,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覆盖了影视、小说、游戏、软件等多个垂直领域。目前,旗下5款APP在2015年底以良好的用户渗透率和市场占有表现入围《2015年度APP总排行榜》。

  作为国内A股互联网上市公司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95)的全资子公司,2345.com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亿万级用户平台的公司,在刚刚揭晓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排行榜中还取得了第24名的好成绩。此次主办移动互联网大会,不但为企业、渠道商、CP合作等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而且体现了2345.com在维护移动互联网生态发展道路上的责任与担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