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房县上龛乡开展免费健康普查 实施精准救治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2 16:29: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龙旭东 晓轩)房县上龛乡推行贫困人口全员免费健康普查活动。该乡在原有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基础上,采取医务人员集中到村服务和组织群众到乡卫生院的方式,为全乡2784名贫困人口提供免费健康查体和主要疾病筛查服务,对难以确诊的疾病,按照“基层医生巡诊、乡卫生院首诊、县乡医疗机构双向转诊”要求,推荐到上一级医疗机构进行复诊确诊,确保健康查体不走形式,彻底摸清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返贫人员基本情况。同时落实困难群众“大病救助”政策。会同民政、财政、人社部门,落实大病救助相关政策。对各类慢性病患者由医务人员负责联系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确诊,协助办理慢性病门诊,落实好相关报销政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