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穴市田镇办事处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计生宣传和生殖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17:22: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育龄妇女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洪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亚玲 彭森)1月19日,气温骤降,寒气袭人,武穴市田镇办事处计生办工作人员与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在计生服务国策宣传点前拉起横幅,热情为来往群众开展计划生育暨生殖健康服务的宣传活动。他们现场讲解计划生育政策及医疗保健知识,发放宣传册、避孕药具,并赠送对联、挂历。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则忙着为群众做免费体检。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自元旦开始,该办事处计划生育国策宣传车,就开到村垸,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全面两孩”政策等法律法规,为计划生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同时,该办事处还积极组织本单位国家干部、村组干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女孩家庭、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政府及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另外从2016年11月中旬开始,该办事处计生办工作人员就和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起进村(社区)入户,开展“三联四送五服务”活动,为育龄妇女送去健康服务。
  据田镇办事处计生干部郭天奋介绍,为抓住元旦春节有利时机,扎实有效地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及服务工作,田镇办事处目前已提供上门健康服务2300人次、走访发放慰问金49500元,对联1000副,挂历2000张,避孕药具1000盒,宣传册2000余份、健康处方66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