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州一创新创业平台跻身省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
发布时间:2017-03-16 16:16: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晶晶 邵贞溪)近日,省科技厅下达了关于给予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奖励性建设补贴的通知,恩施州科技局、州委人才办联合推荐的恩施州中国富硒产业联盟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建设,充分激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2016年,湖北省科技厅对全省范围内三十多个梦想小镇、创业园区等综合性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进行了考核考察,最终确定了17个平台。恩施州硒谷企业孵化器公司创办的恩施州中国富硒产业联盟通过了顺利通过考评考察,跻身省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之列,2017年,省科技厅将为每个平台给予100万元的专项补助。

  近几年,恩施州科技局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截止目前,恩施州已有省级科技创新平台20家,其中省级工程技术研究院1家、省级重点实验室2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家、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12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