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首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在四方山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7 10:55: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潘明胜)4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卫计委主办、张湾区卫计局、张湾区疾控中心承办的十堰市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在张湾区四方山南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黄剑云、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洪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务民、张湾区委副书记戴静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黄剑云在启动仪式上提出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经常性的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健身活动,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参与健身、崇尚健身、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坚持“健康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走出快乐心情,走出健康体魄,走出团队凝聚力!

  为让参赛队员掌握科学健走的技巧,专业健走教练刘铁柱对参赛队员进行健走知识讲述,并现场示范健走动作。健走前,教练带领大家进行拉伸运动,避免运动损伤。

  据张湾区卫计局黄局长介绍,此次活动全区有26支劲走团队(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体参赛人员以及社会健身爱好者700余人参加。该活动的竞赛阶段为5月11日至8月18日,历时100天,参赛者在活动全程都将佩戴专用科学健走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步数、健走强度和健走时间。按“朝三暮四(早上3000步,下午4000步)”规则进行有效计步。每天健走6000-10000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获取排名和参与分享激励奖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