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风口腔医院启动儿童护齿公益项目 预计3000名儿童从中受益
发布时间:2017-04-21 11:15: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哪些食物有益口腔健康?几岁的儿童需要刷牙?4月18日上午,东风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医护人员来到我市爱迪尔幼儿园,现场教授园区儿童正确刷牙方式、口腔保健知识。

 

  “打圈圈刷牙,每次刷牙不能小于2分钟。”上午9时,一场别开生面的爱牙课在爱迪尔幼儿园上演。课堂上,医护人员手持牙具模型,语言生动活泼,配合精彩纷呈的动画,帮助儿童在轻松快乐学会护齿知识。“我们与东风口腔医院合作多次,医护人员都上门开展口腔知识宣讲、口腔检查、涂氟防龋等服务。” 爱迪尔幼儿园园长隋亚风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儿童受益,甚至一些老师发现自己多年刷牙习惯是错误的,纠正误区、获取新知,提高儿童、老师和家长的口腔保健意识,掌握正确护齿知识,做到龋病防治。

  爱迪尔幼儿园是东风口腔医院2017年关爱儿童口腔健康第一站。据东风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任伟伟介绍,医院将扩大公益活动辐射面,为机关一幼、机关二幼等我市9所幼儿园,预计3000名儿童进行口腔知识宣讲和免费涂氟防龋服务。

  2012年至今,东风口腔医院对我市城区3-5岁学龄前儿童开展免费涂氟防龋项目,共计为2万人次幼儿服务。今年,为了加强对全市儿童口腔保健知识的宣教力度,该院在免费口腔体检和涂氟防龋两项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了口腔知识宣讲项目,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观念,拥有健康的体魄,向上的精神。

(作者:黄小凡  编辑:王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