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药东风总医院暑期健康夏令营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17-08-25 15:31:5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上周,国药东风总医院门诊部交出2017年暑期健康夏令营活动成绩单。专业的服务水平、贴心的服务项目,暑期健康夏令营活动受到广泛欢迎,十堰、襄阳、武汉等地学生组团前来就诊,均收到满意治疗效果。后续,门诊部还将举办学生假期活动,打造学生族寻美医疗基地。

  7月—9月是学生族的暑假,门诊部抓住黄金节点,充分满足广大学生群体暑期医疗健康需求,自7月10日—8月10日,举办暑期健康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眼科、整形激光美容科、皮肤科、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着力打造“眼科‘跟我一起变明亮’”、“美容科‘跟我一起变美丽’”、“皮肤科‘跟我一起享青春’”、“口腔医院‘跟我一起更自信’”。优惠项目覆盖牙齿矫正、祛痘、祛疤、配镜等。

  门诊部主任贡亦军介绍,门诊部已与相关部门科室进行活动反馈沟通。汲取不足,发扬所长,为各科室发展建言献策,探索于患者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项目及活动。

  下一步,门诊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积极为各科室搭建发展平台,力求释放医护人员劳动价值,进一步提升医院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患者享受医疗改革发展红利。(黄小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