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随州新闻

苑世军少将来随检查预备役工作

  见习记者马培春、通讯员李克望、刘连元报道:12月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少将来随,检查指导随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
  市委书记马清明,市长李红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伏清,军分区政委向用海等陪同检查。
  2005年3月,湖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三团转隶为随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同年7月完成调整组建。2006年3月,总投资1623万元的机关办公区、训练基地营区开工建设,今年6月,所有工程全部竣工。
  苑世军一行先后来到机关办公区和训练基地营区,深入营房、图书室、作战室等地实地查看。苑世军说,随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很好,配套齐全,功能完备,要充分发挥其作用。继续完善相关项目的同时,要一丝不苟地抓好管理,确保安全,加强检查、领导、督促,兑现奖惩,严格审计。当前,要把十七大精神的传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好干部思想工作,调动官兵积极性,既要注重战时,也不放松平时,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编辑:孙方生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