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即时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冷空气携风雨降温 武汉后天最低温只有18℃
发布时间:2015-09-11 17:16:06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进入9月,江城虽然早晚凉快,但中午仍很燥热。今日,冷空气将携风雨给我省降温,今起三天全省都会比较凉爽,武汉后天最低温只有18℃,要注意加衣服。

气象部门预计,这次降雨主力主要在鄂西地区,今日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江汉平原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明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后天全省多云。伴随着今明两天3-4级偏北风,全省气温降至30℃以下。

武汉今日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温27℃;明日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温28℃;后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温27℃,低温却只有1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