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甘荣坤要求:将汉口北打造成中部最大商贸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4 17:54: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2日,在领办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关于推进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上,副省长甘荣坤要求加大力度,形成合力,千方百计将汉口北打造成中部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

这个建议是由省人大代表胡建奇、汪利珍、肖凯旋、阎志联名提出的,座谈会上,该建议的主办单位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会办单位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电力公司汇报了办理工作情况。甘荣坤说,汉口北是汉正街市场搬迁的主要承接地,作为新的商贸物流枢纽区,汉口北对武汉、湖北乃至中部商贸物流业发展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汉口北地区的规划布局,尽快纳入省级战略;进一步提档升级,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功能分区、辐射力和影响力等方面提档升级,打造出湖北的名牌。他要求,省市区各级要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努力解决供地、交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  编辑:殷建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