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数据”护航供应链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6-07-07 16:27:03来源:新浪湖北进入电子报

  

卓尔金融集团牵手顶尖市场化征信机构

      

        卓尔金融集团牵手顶尖市场化征信机构

  7月7日,卓尔金融集团与上海算话征信在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旗下各大金融业务平台全面接入大数据征信系统。被大数据赋予“火眼金睛”的征信机构首度入汉,将“护航”卓尔供应链金融业务,为交易平台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投融资服务。

  算话征信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市场化独立第三方征信机构,向全国超过260家网贷、消费金融等非银行信贷机构输出信贷业务征信、反欺诈与数据服务。其智能化征信系统当天就能将借款人查个“底朝天”:不仅可获取P2P、小贷公司等其他融资渠道信息,全面反映负债状况,信用卡、银联卡消费记录,全年出行数据为债务承受能力打分。法院诉讼及驾驶违法记录,还可判断当事人行事是否“靠谱”。

  上月,卓尔集团并购嘉实基金旗下三家公司,整合武汉汉口北担保投资有限公司、卓尔金服信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卓尔金融集团,立足于为卓尔交易平台用户提供全面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保理、担保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和算话征信平台对接后,可多维度搜集借款人信息,提高信用评级准确性,合理判断融资额度,降低供应链金融风险系数,为信用优质的用户提升信用价值,享受“秒速”放款的便利。

  卓尔金融集团CEO楼晓岸介绍,除卓尔金融各业务板块之外,卓尔旗下卓尔云市平台客户的守信失信信息也将一并纳入双方数据共享体系,并逐步形成全国批发市场的交易诚信履约数据库。

  此前卓尔旗下互金平台嘉石榴已与算话征信开展数据对接,而此次合作升级为集团战略,为卓尔智能化商业交易生态圈建立稳健高效的金融风控体系,表明前期收购动作正使卓尔启动对接国内顶级金融资源,不断释放协同效应。

(作者:  编辑:饶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