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8600平米党旗在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升起 飞机坦克正陆续集结
发布时间:2017-06-15 09:50:4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4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南昌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建造的军事装备展示中心,自开工以来就倍受关注,目前该项目主体轻武器展示馆正在进行幕墙安装,而整个展示中心已有10架飞机、一辆T59-2坦克和2辆86式履带步兵战车到场。

据悉,轻武器展示馆外围幕墙由一面飘扬的军旗环绕,位于军事装备中心项目里最为突出的位置,是整个项目的主题,也是项目建设最难的一部分。6月13日,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目前工人们正在钢结构搭建起来圆形巨高建筑上,通过曲臂登高车将8100块三角铝板进行镶嵌,拼装成一面迎风飘扬的军旗。

“整个轻武器展示馆的幕墙总面积约为8600平方米,最高点约26米,旗杆高度是29.12米,幕墙上部檐口为波浪起伏,整体在约为24米,我们将8100块三角铝板通过三维坐标定点安装。”据项目负责人鲁俊向记者介绍,目前幕墙钢龙骨已完成80%,考量到铝板的安装需要定点定标,为了保证该项工程的按时完成,计划增加人手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完成幕墙安装工作。

2_副本

此外,空军装备展示区已经来了10架飞机,陆军装备展示区已有一辆T59-2坦克和2辆86式履带步兵战车。近期在天气好转的情况下,展示中心唯一一架轰炸机型及坦克大炮等设备将开始运输到南昌。

“空军与陆军装备展示区主要以大型军事装备为主,通过对各项退役的运输机、轰炸机、战斗机及坦克、装甲车、火炮等的‘排兵布阵’达到军事展示的效果。”鲁俊介绍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