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出炉 12家功勋企业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07-27 18:12:41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 实习生 丁文韬)7月26日上午,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发布会在南昌举行,公布了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和12家功勋企业名单,并为这些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济1副本 

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发布会在南昌举行

经济副本 

12家企业获颁荣誉证书。

  江西网络台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提振信心、凝聚力量,营造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审小组从发生在红土地上的300余项经济活动中,推选出12项候选大事,并从与之对应的30多家优秀企业中,比较、筛选出17家功勋企业候选企业。最终评选出了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和12家与之对应的功勋企业。

  此次获评为“2016江西经济十件大事”的分别为:万亿国资,江西在深化改革中再造新样板;攻坚克难,江西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交通先行,筑起江西富裕之路;“双创”引领,为江西经济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活力金融,搅动江西经济一湖春水;内外并举,江西双向开放战略格局基本形成;新型工业化,江西工业强省扛起经济发展大旗;精准扶贫,江西“第一民生工程”成绩斐然,井冈山市在全国率先脱贫;美丽江西,旅游产业吹响强省号角;降成本优环境,江西百个“政策红包”为企业减负500亿元,钢铁去产能工作获得国务院的通报表扬。

  与十件大事相对应的功勋企业分别为:江中集团、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江铜集团、江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江西三清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心客投资有限公司、新钢集团公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