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业

咸宁市汀泗桥镇为群众修致富路

发布时间:2007-12-12 20:49:00 来源:

  咸宁晚报记者葛建伟、通讯员周大勇、温建松报道:“如今坐船不用提心吊胆了,我们家家户户的楠竹再也不用从水上漂到对岸,一年下来可节省2000元。”12月7日,咸安区汀泗桥镇双石村村民甘良福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镇双石村双石水库建于1974年,自水库蓄水后,双石村的5个小组就像小岛被围在水库中,30多年来,村民出入十分不便,仅靠一条小木船运送人员和生活物资,水库内的农、林产品无法运出,严重制约着该村经济的发展。
  为解决村民出行问题,该镇筹措资金15万元,在摆渡口修建一个宽50米、长200米的码头,并从黄石购回一条长10米、宽2、5米,一次性可乘坐20多人的船只,方便村民出行,畅通农林产品运输渠道,为农民节省一笔开支。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