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政务动态

更多

九市政协主席聚首黄石 共商人才一体化大计

发布时间: 2007-12-13 16:32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昨日(10月17日),2007年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在黄石开幕。论坛为期两天,9市政协主席和有关负责人,就推进武汉城市圈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展开研讨,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代表省政协致辞。他提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集中、联系广泛等优势,选择武汉城市圈建设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市委副书记郭远东致欢迎辞。他说,黄石是一个人力资源相对密集的城市,但人才队伍结构不优等依然是制约我市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次主席论坛专题研究武汉城市圈人才工作一体化问题,为我们认真借鉴兄弟城市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圈内兄弟城市的人才专家交流和资源整合,加快黄石发展提供难得机遇。

  从2005年起,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前两届分别以“工业”和“旅游”为主题,本次论坛主要以如何整合人力资源,推进城市圈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快城市圈人才一体化建设进程等主题展开研讨。

  目前,我市各类人才总数突破30万,专家型人才391人,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的省级以上专家224人,拥有博士后产业基地5所,居全省市州前列。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吴兴龙主持。(记者 吴凤娇)

 

来源:黄石市政府门户网站

(本文来源: 编辑:肖诗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